夜雨安静

一只仓鼠

关于一个风在吼马在叫的安利——【民调局异闻录】

真的敲好看!后传还没看完(*/∇\*)

PandaMiki:

其实男二才是真男主…(怜爱男主30s)

主角配角都好萌!

快来吃吃这个安利啊!!!(哭喊

还有和老吴相爱相杀几千年的广仁!一脸血(^q^hshs


Dasiv:



关于安利:




民调局异闻录




一个和盗墓没多大关系,却偶尔也要下墓的故事。




一个所有人身怀绝技,工作就是清理鬼怪作祟的部门








他们有组织




“一室二室四室五室跟我走!”




“呃……三室看家。”




他们有纪律




“你们能接私活,不过百分之五十的钱要归民调局。”




“我X!这么黑?!”




“废话,不然你以为养飞机的钱哪出的。”




他们有王牌




“什么事都得我亲自来,一帮废物。”




活了几千年,还是个帅哥




“他好帅!为什么是白头发啊。”




“脸也好白,是不是打的粉?”




“一帮小丫头片子,没见过好男人,白头发有什么好看的!”




几千年碾压无数人,却被男二气的骂出了




“你大爷的”








男主




是个特种兵




主要负责打怪升级吐槽和




被吐槽。








男二




是个姓孙的




胖子。




有人缘还有动物缘




虽然算命天煞孤星,但是运气




特别好




曾经有人ID叫了他的名字




梦100,抽出了




五星




曾经有人ID叫了他的名字




LL,抽出了




UR








吴勉/吴仁狄




是王牌,是帅哥,是活了几千年的




霸道总裁




喜欢吐槽,喜欢噎人




尤其喜欢




噎男主




在妖塚里逮了只狼妖,叫尹白




当狗养,让它学狗叫




带回民调局还喂它




胡萝卜








杨枭




同样活了几千年,







是个妻奴




为了老婆屠小区




为了老婆敢低头




为了老婆学赚钱




研究起算命去买彩票




并且




不让男主入股




“什么都好说,彩票这事不行,你命里没有骗财运。”








这里有血腥也有搞笑




[说实话就郝正义现在这满身水泡的样要是蹲天桥上,放我也得给他个三块两块的。]








这里有意外之外和不顾一切




“我守在这里是为了地珠,一开始和她谈恋爱其实都是计划“




“地珠今夜成熟,你要地珠还是要老婆”




“我要我老婆!”








这里有临死前的气节




“别看了,王子恒已经死了,我真是小看他了,平时那么势利的人,竟然死的这么硬气,咽气之前还给自己下了尸僵……”




“和王子恒说再见吧。”








还有最后纵观大局的孤掷一注




“高局最后是把自己也算计进去了。”




“为了一个林枫,至于吗?”




“在高老大眼里只要能保住民调局,什么代价都是值得的。如果我在场,可能送他走的人就是我。”








一切都还没有结束,每个人都还有各自的生活




“我都这样了,你还问我要钱,不是我说,你这样有意思吗?”








因为它,还有后传和前传








民调局异闻录,网盘下载https://pan.baidu.com/s/1hqBvZMG




希望有人吃下安利。




---




最后的碎碎念




挺好看的你们相信我




其中有一段不得不说




关于被喂了胡萝卜的狗




其实他是只狼,白毛,有熊那么大




被欺负的假装自己是狗,老吴给他喂菜吃,吃的它一边吃一边吐。




好了问题来了。




miki老师:”白毛的,长得像狼的狗,那不就是萨摩耶吗!“




我:“而且他有熊那么大,萨摩耶ctrl+T啊!”




miki老师:“嗯……它还会缩小啦。”




我:“那不就是萨摩吗?!”




沉默,长达五秒




miki老师:“尹白老师好!”




我:“……这是个误会?!”




我:“……好吧请不要给我吃菜。”




------------------------------------




 @PandaMiki 快看我卖的专不专业


评论

热度(2854)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